另有粵語版,然而在下比較喜歡國語版的詞...


from youtube - 鄭秀文 ~ Do Re Mi (國語版)

So So So So Do Re Mi So
空白的 MiReDoRe MiReDoRe 代表甚麼沒完成
La La La La 情歌唱不下去
你能否解開那些疑問

So So So So 有一個人
他曾經 給我甚麼 帶走甚麼 還有甚麼沒完成
La La La La 是否代表傷痕
你是否暗示不必重溫

謝謝 謝謝 我的戀人
感謝你 這首情歌 留下一些空白 好像沒完成
發生過的 只是一個劇本
沒結局才像真實的人生

所有的MiReDoRe 代表甚麼 我想甚麼 就是甚麼
就讓我去 自由延伸
不圓滿的地方就讓他斷斷續續
空白越多 越多可能

謝謝 謝謝 我的戀人
感謝你 這首情歌 留下一些空白 好像沒完成
發生過的 只是一個劇本
沒寫下結局才能重生

So So So So Do Re Mi So
So Do Re MiReDoRe MiReDoRe MiReDoRe Mi So La
La La La La 情歌就是這樣
沒完成也都可以 很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